月莊言舌♮

       ¦肖路×朱珠  姜紫城×林慧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紫林箫竹,慧露成珠

别怕不被看好的爱,存在即为关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邪门cp感谢欣赏~



灵感来源于追剧发现朱颜曼滋和宋佳长得好像

这个cp之郎我必须要拉

于是有了第一次尝试剪辑

制作周期长达36天(包括摆烂)

因为秦老师而玩围脖已经有两年了

一直在看各位太太的优质产出

直到《小孩》播出以后赶上高校封校

时间充裕了终于下定决心从零学起pr剪辑

因为完全陌生,弯路真的没法少走

经历了编辑界面四个窗只会用三个的尴尬时期

期间还有热心太太的贴心鼓励和指导

所以我坚信咬咬牙细细的剪总能剪完!

我知道剪得真的很差哈哈哈

但我会继续努力争取进步的

欢迎各位太太们指正!

最后感谢秦老师感谢各位太太各位粉丝朋友们

你们就是我坚持的动力!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